飛在自己的天空

有朋友問我為什麼Blog的名稱用"飛在自己的天空" 其實這是一首潘越雲所演唱的歌,其中有一段歌詞我很喜歡 "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悲傷.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迷惘. 擁抱自己的夢想,挫折也不必太驚慌.走向陽光的一段路上, 有我陪在你身旁" 覺得一切都穩定可以掌握.

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童言童語

三歲的兒子胃口異常的好,小肚子常常鼓得大大的,我告訴他不要吃太多東西否則肚子會越來越大。有天懷有六個月身孕的弟媳來訪,兒子摸摸她的肚子說 嬸嬸妳是不是吃太多東西肚子才會這麼大。


兒子洗完澡喜歡留在浴缸中玩一會兒,有一天我將浴缸中的水放掉時,兒子看著流失的水說媽咪水水要回家了。


有日和三歲大的兒子在後院玩耍,順便做些拉拉筋骨的動作,兒子看見問 媽咪妳在做什麼﹖我說 瑜伽。 兒子回說 不對啦﹗這是我們家,不是姨家。


北加州的夏日白天特別長,往往七八點太陽還未下山。有日和三歲兒子在外面騎腳踏車散步,兒子指著天上的月亮說 月亮不乖,太陽還沒回家就出來,要打屁股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