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在自己的天空

有朋友問我為什麼Blog的名稱用"飛在自己的天空" 其實這是一首潘越雲所演唱的歌,其中有一段歌詞我很喜歡 "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悲傷.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迷惘. 擁抱自己的夢想,挫折也不必太驚慌.走向陽光的一段路上, 有我陪在你身旁" 覺得一切都穩定可以掌握.

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就這樣靜靜而孤獨的死去

妳就這樣靜靜而孤獨的死去,讓我措手不及,以為妳會一直在那裡,不會遠離,每晚看妳獨自守著屬於妳的小天地,其實我內心有無限的疼惜.


妳那一雙透著驚慌與哀傷的眼神,總是深深地觸動我的心弦,多麼希望能擁妳入懷,給妳一絲絲溫暖的撫慰,但我不能...,我只能默默地在一旁看著妳,猜想著妳的心情,希望有一天能帶妳出去...,沒想到妳.....,就這樣獨自孤寂的!!!!死去...!



*祭我們的寵物鼠Charles 05/14/2010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