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在自己的天空

有朋友問我為什麼Blog的名稱用"飛在自己的天空" 其實這是一首潘越雲所演唱的歌,其中有一段歌詞我很喜歡 "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悲傷.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迷惘. 擁抱自己的夢想,挫折也不必太驚慌.走向陽光的一段路上, 有我陪在你身旁" 覺得一切都穩定可以掌握.

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飛在自己的天空

有朋友問我為什麼Blog的名稱用"飛在自己的天空"其實這是一首潘越雲所演唱的歌,其中有一段歌詞我很喜歡"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悲哀.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迷惘. 擁抱自己的夢想,挫折也不必太驚慌.走向陽光的一段路上, 有我陪在你身旁" 覺得一切都穩定可以掌握.

1 Comments:

At 11:53 下午, Blogger XiHu said...

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