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在自己的天空

有朋友問我為什麼Blog的名稱用"飛在自己的天空" 其實這是一首潘越雲所演唱的歌,其中有一段歌詞我很喜歡 "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悲傷.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迷惘. 擁抱自己的夢想,挫折也不必太驚慌.走向陽光的一段路上, 有我陪在你身旁" 覺得一切都穩定可以掌握.

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

生命中的意外

所謂生命中的意外,是指在你一層不變的生活軌道中,你不再預期會發生的事.

有人說人生像一條河,有人說人生像一場戲,有人說.....每個人對生命有不同的體驗.於是對人生有了不同的定義.

當生命中的意外發生時,可能帶給你很大的驚慌與訝異,你平靜的心會激起巨大的波動.於是你開始思考和回顧自己以往的生活.

生命中的意外可能帶給你極大的喜悅,也可能讓人感受到無限的傷痛.因此有人期待一次次生命中的意外,有人避之唯恐不及.

我選擇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意外,是喜,是悲,是苦,是甜,無論是什麼感受都是生命成長的歷程,它們豐富了我的生命,因為一次次生命的意外,是一則則動人的故事.
  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