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在自己的天空

有朋友問我為什麼Blog的名稱用"飛在自己的天空" 其實這是一首潘越雲所演唱的歌,其中有一段歌詞我很喜歡 "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悲傷.飛在自己的天空裡,沒有迷惘. 擁抱自己的夢想,挫折也不必太驚慌.走向陽光的一段路上, 有我陪在你身旁" 覺得一切都穩定可以掌握.

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2006已成追憶

2006年對我來說彷如一場夢,一場不願醒來的夢.它讓我經驗了好多從未有過的經歷.

年初我遇到了一位特別的朋友,他讓我見識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,也更能以身為中國人為傲.

這一年我不再自我封閉,當美國華語電台開辦DJ培訓班,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,我知道此乃我圓夢的大好機會.雖只有短短一個多月的課程,卻實實的滿足了我對麥克風背後那 位"聞聲不見人"的好奇心.更可喜的是認識了一群懷有同樣夢想的同學.

如今2006年已成回憶,我的朋友也因種種的原由不得不離開.電台的實習也有可能隨時告一段落.人生本就沒有不散的筵席"緣盡人散"可情常在!

難忘的2006年,是特別的一年!

1 Comments:

At 11:38 下午, Blogger XiHu said...

繼續寫作吧,筆下可以生春。
禮物的答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